dcsimg
分配結果

 

英國保誠有限公司 (02378)
 
 
封面
摘要
以白色申請表格或白表eIPO提出申請的配發結果
以下為使用白色申請表格或白表eIPO提出申請而全部或部份獲接納的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附註)(如有提供)及彼等獲有條件配發的香港發售股份數目。如申請人未有提供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附註),其結果將不會顯示。
--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 (A2926973 至 Z8577324)
透過中央結算系統向香港結算發出電子認購指示申請的配發結果
以下為透過中央結算系統向香港結算發出電子認購指示申請而全部或部份獲接納的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附註)(如有提供)及彼等獲有條件配發的香港發售股份數目。如申請人未有提供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附註),其結果將不會顯示。
--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 (0014001-00***01***00 至 Z9838547-A9***07)
以粉紅色申請表格或粉紅表eIPO提出申請的配發結果
以下為使用粉紅色申請表格或粉紅表eIPO提出申請而全部或部份獲接納的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附註)(如有提供)及彼等獲有條件配發的僱員預留股份數目。如申請人未有提供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附註),其結果將不會顯示。
--證件號碼 (D4864531 至 Z7927461)
以藍色申請表格或藍表eIPO提出申請的配發結果
以下為使用藍色申請表格或藍表eIPO提出申請而全部或部份獲接納的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附註)(如有提供)及彼等獲有條件配發的代理預留股份數目。如申請人未有提供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附註),其結果將不會顯示。
--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實益擁有人識別碼 (C2890648 至 Z9593897)
領取/寄發股票和退款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