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img
發售價及分配結果公告

 

微泰醫療器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02235)
 
 
封面
概要
以網上白表提出申請的配發結果
以下為使用網上白表提出申請而全部或部份獲接納的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 實益擁有人識別碼 (附註)(如有提供)及彼等獲有條件配發的香港發售股份數目。如申請人未有提供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 實益擁有人識別碼 (附註),其結果將不會顯示。
--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 實益擁有人識別碼 (C3862494 to Z1665945)
透過中央結算系統向香港結算發出電子認購指示申請的配發結果
以下為透過中央結算系統向香港結算發出電子認購指示申請而全部或部份獲接納的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 實益擁有人識別碼 (附註)(如有提供)及彼等獲有條件配發的香港發售股份數目。如申請人未有提供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 實益擁有人識別碼 (附註),其結果將不會顯示。
--身份證明文件號碼 / 實益擁有人識別碼 (001014045-10**280**689 to Z9624768-M4**304)
寄發╱ 領取H股股票╱ 電子自動退款指示╱ 退款支票